真的是 iPhone 了!蘋果 10/13 舉辦特別活動

inno | Apple
Apple 官網終於發表消息,將在美西時間 10 月 13 日早上十點(台灣時間 10 月 14 日凌晨 1 點)於庫帕提諾的 Apple Park 舉辦特別發表會,相信將會帶來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系列產品。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0-07 003610.jpg

有別於上次特別發表會的藍色 Apple 圖騰,這次的特別發表會使用的 Logo 採用的是深藍色底圖帶有橘色亮光的漸層圖案,同時帶有一圈一圈的圓形光波,現在還無法猜測到究竟是埋著怎麼樣的蘋果梗。不過這次發表會的主題為「Hi,Speed.」,想必會圍繞著 5G 話題為主,沒有意外的話這也將會是 Apple 第一款發表的 5G 產品。

由於上回已經發表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iPad 系列,這次單獨舉辦獨立的發表會,想必一定是衝著 iPhone 發表而來,而且也是大家期待的 iPhone 5G 了,大家到時候就能一睹今年 iPhone 的全新面貌了。屆時我們同樣會有直播式的圖文更新,網友們到時候與小編一起熬夜迎接新 iPhone 的發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