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測試版本編碼內容暗示 iPhone 12 將取消提供耳機配件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USB 充電器也不會提供

蘋果稍早針對開發者釋出 iOS 14.2 測試版本作業系統更新,除了改進系統問題、強化介面設計,在相關編碼內容中更透露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新款 iPhone 12 將不再隨盒提供耳機配件

1600px-Apple_iPhone_Box_41330393110.jpg



依照 MacRumors 網站指出,iOS 14.2 測試版本編碼內容中,將原本包含「隨附耳機 (supplied headphones)」描述內容調整為「耳機 (headphones)」,似乎暗示新款 iPhone 12 將不再提供耳機配件。

先前就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在 iPhone 12 原廠盒裝取消提供 USB 充電器,以及過往都會提供的耳機配件,除了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同時也能讓盒裝尺寸進一步縮減,藉此呼應本身致力環保作法。

就先前看法,由於許多人使用 iPhone 產品時,多半會搭配其他耳機配件,或是透過其他充電方式補充手機電力,因此隨盒附贈的耳機配件、USB 充電器往往形成浪費,加上此類配件重複使用率相當高,使得蘋果計畫在即將推出的新款 iPhone 12 取消提供這兩項配件,藉此讓新機盒裝佔用體積縮減,同時也能精簡運送成本,進而減少運送過程產生碳排放比例。

從稍早開放銷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已經確定不再提供 USB 充電器,幾乎可以確定新款 iPhone 12 也會跟進取消提供,甚至取消提供耳機配件。

而近期也有消息指稱蘋果計畫提供新款以編織材質包覆的 USB-C to Lightning 連接線,但不確定是否會隨盒提供,或是採額外銷售方式提供。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