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要來了!蘋果將於下週三舉辦新品發表會

inno | Apple
Apple 蘋果今年下半年的 Apple Event 特別發表會,終於確定要在台灣時間 9 月 16 號的凌晨 1 點舉辦,想必屆時將會公開今年度全新 iPhone 的所有正式情報,而這次的發表會同樣會與 6 月份的 WWDC 發表會一樣,改以線上發表會的形式進行。

註解 2020-09-09 012620.jpg


而今年 Apple Event 特別發表會的形象,是使用一個水藍色的圖形勾勒出一個 Apple Logo 的圖案,而水藍色可能會與今年的新品,也就是 iPhone 12 有所呼應。外界預測,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四台手機,除了機身大小不同之外,很有可能在相機方面也會有等級上的差異,主要是會以最低階的 iPhone 12 下再細分兩個系列。

另外除了手機的部分之外,外界推測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及新一代的 iPad 很有可能在此刻登場,屆時應該會有不少硬體新品現身才是。

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