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聞指稱 iPhone 12 Pro 系列 11 月才會上市

Jason | Apple
由於疫情以及供應鏈影響,蘋果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已經不只一次傳聞將會延後上市,先前甚至還有延到 12 月甚至 2021 年才會開賣的說法。以往蘋果差不多都在 9 月公佈年度 iPhone 機種,但今年蘋果財務長已經暗示 iPhone 12 可能會延後幾個星期推出,這代表蘋果可能會在 10 月才發表手機。

iPhone 12 系列大小有變動?Pro 系列 6.1 吋起跳


不過雖然蘋果 10 月發表 iPhone 12,但不見得大家很快就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機種。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發表蘋果發表會的最新日期,他表示蘋果會首先在第 37 週、也就是 9 月 7 日的那個星期透過新聞稿的方式發表 Apple Watch 6 以及新款 iPad,雖說他並沒有指出新 iPad 是哪一款,但有可能會是 10.5 吋 iPad 或是 iPad Mini。

另外在重頭戲 iPhone 12 部分,Prosser 表示蘋果會在第 42 週,也就是 10 月 12 日的那一週舉辦 iPhone 12 發表會。不過預購與開賣的時間會分成兩組:一般版本的兩款機種(iPhone 12、iPhone 12 Max)會在發表當週舉辦預購、下一週(10 月 19 日當週)出貨;而 Pro 版本的兩款機種,預購與上市的時間都會在 11 月,但確切日期未知。

如果蘋果的確會將 Pro 版本機種延後上市的話,那麼想要入手 Pro 機種的朋友們,可能就要等久一點了。
 

引用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