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2 5.4 吋螢幕面板圖片流出,瀏海依舊很寬

Jason | Apple
預計在今年稍晚公佈的 iPhone 12,今年傳聞會有四款機種: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其中 iPhone 12 為 5.4 吋、iPhone 12 Max / 12 Pro 為 6.1 吋、iPhone 12 Pro Max 則為 6.7 吋。而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了號稱是 iPhone 12 的 5.4 吋螢幕面板零組件圖片。
 

此圖片是由爆料帳號「數碼閒聊站」分享出來,圖片中可看見還沒組裝的 iPhone 螢幕面板,「數碼閒聊站」指出它是 5.4 吋的 iPhone 12 真機螢幕面板。從圖片上的面板與手的比例來看,這塊螢幕面板的確蠻小;而雖然它的瀏海並未像先前傳聞一樣寬度與高度都縮小許多,但若以比例來看,iPhone 12 的瀏海可能還是會比 iPhone 11 要小一點。
   

關於 iPhone 12 的螢幕瀏海會不會縮小,其實先前有許多不一樣的傳聞,有些還互相衝突。像是郭明錤與彭博社都認為新的 iPhone 12 將會有更小的螢幕瀏海尺寸,比上一代要小三分之一;但也有一些流出的 CAD 插圖顯示 iPhone 12 還是會採用跟 iPhone 11 一樣的瀏海尺寸設計。到底 iPhone 12 瀏海會不會縮小、會不會採用類似 iPad Pro 的平面螢幕設計,可能要正式發表才會知道。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