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棄祖傳 5W 充電?iPhone 12 快速充電器現身

Jason | Apple
去年的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首批隨包裝配備 18W 快速充電器的 iPhone,但同樣能夠支援快速充電的 iPhone 11,卻繼續提供沿用多年的 5V1A 充電器,很多用戶都對此相當不滿。而最近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 20W 快速充電器,諜照也在網上流出。

uniqlo_8_7b5c4424b2a146870087b209ddc17aefori.jpg

網友 Mr.White 在 Twitter 上傳號稱是新 iPhone 12 的 20W 充電器,有趣的是竟然用上全透明的設計,跟以往 Apple 慣用的全白色機身分別相當大。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原型機的緣故,等到真正推出時就會用回白色機身。

傳聞指出 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 4 個型號,目前未知是否所有型號都會配備 20W 快充,還是只有 Pro 型號提供,其他繼續使用 5W 充電器。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