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在開發摺疊 iPhone,但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

Jason | Apple
摺疊螢幕手機現在蔚為風潮,包括三星、華為、Moto 都已經推出對應機種,而市場傳聞蘋果似乎也對摺疊手機感興趣,不但先前被發現有與此相關的專利,網路上也有一些藝術家設計了蘋果摺疊手機的想像概念圖。不過,大家的想像都是蘋果會推出摺疊螢幕手機,但實際上可能比我們想的都還要初步一點。

opvouwbare-apple-smartphone-1200x1000.jpg
 

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推特上表示,蘋果的「摺疊 iPhone」其實並非「摺疊螢幕手機」,目前蘋果的摺疊 iPhone 是由獨立的兩塊螢幕所組成;另外它也有不銹鋼材質邊框,一如目前的 iPhone 11 設計樣貌。此外他也說,摺疊 iPhone 的螢幕上並沒有瀏海設計,但在外螢幕上有個小小的額頭,用來放置 Face ID 元件。
 

從 Jon Prosser 敘述來看,這個摺疊 iPhone 原型機其實在設計上有些類似微軟的 Surface Duo 雙螢幕摺疊手機,採用兩片獨立螢幕而不是一片可彎折螢幕;不過由於這還是個原型機種,目前並不清楚它會不會真的推出市面。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