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512 GB Error 14

山中水管 |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512 GB,手機的儲存空間餘下700mb,之後在iTunes 做備份,電腦顯示連線出現問題,不能備份,同時,電話又不能連接WiFi , 之後我們打去apple hotline 熱線, 職員叫我們把電話重新開機,手機就處於開機黑色畫面同蘋果logo既狀態, 不能進入電話的主畫面。
 
這個情況下,我們立即前往apple store查詢,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Apple 職員表示,因為手機的儲存空間不足夠,所以iOS 也不能更新。apple 職員就介紹全球數一數二的恢復數據公司(ontrack),他們可以幫客人取回資料。昨日去了他們office做測試,結果顯示error 14。職員說恢復資料機會很微,但我們還有一點點的希望,再去先達查詢,但大部份的維修師傅說不能恢復資料,只能把電話回復原廠設定。
 
後來直接前往apple store, 職員用iTunes update iOS, 但更新顯示error 14。職員話手機儲存空間已盡,不能修復了。職員說現在只有兩個做法,一是把電話回復原廠設定,二是apple公司檢查如發現硬件問題,就會換新機。請問各位高手,還有什麼方法可取回資料呢?
Captur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