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Pro 同分:Apple iPhone 11 音效成績出爐!

inno | Apple
DxOMark 除了針對鏡頭擁有實驗室等級的手機評比之外,近期其實又多了手機音效的評比內容,同樣地比照拍攝功能一樣,手機音效的評比也是透過實驗室等級的量化成績,製作出評分等級表,讓使用者們可以知道,手機的播放喇叭品質可以有一個比較的排名來作選擇。

截圖 2020-05-27 下午6.02.48.png

而最新出爐的手機音訊評分則是已經推出了一陣子的 Apple iPhone 11,這也是目前 Apple 產品當中最熱銷的一款機種。DxOMark 將音效的項目分為播音以及錄音兩大項,同時針對兩大項目進行了音色、力度、空間感、音量以及音損五個子項目。

而最新出爐的 DxOMark 音效排行榜當中,iPhone 11 獲得的分數是 71 分,屬於前十名的機種,同時也與老大哥 iPhone 11 Pro 同分,與最高的小米 10 Pro 只有 5 分的差距。

截圖 2020-05-27 下午5.49.21.png

DxOMark 對於 iPhone 11 的聲音評價為:表現力度佳、整體音損少、錄音的音色與背景表現都還不錯,不過在缺點的部分則是有低音延展性不足、立體聲的方向感不正確以及錄音不支援立體聲等缺點。詳細評價的部分可以前往 DxOMark 官方網站觀看。

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