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 可能將取消附送 EarPods 有線耳機

Jason | Apple
幾乎所有品牌在販售手機時,都會在包裝中隨盒附上一條有線耳麥,讓用戶馬上可以使用,不過此慣例可能很快被蘋果打破。經常爆料蘋果內部消息的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可能會在接下來的 iPhone 12 出貨包裝中,取消搭贈 EarPods 耳機。

MMTN2.jpg

蘋果先前已經取消 iPhone 上的 3.5mm 耳機孔設置,隨附的 EarPods 也從 3.5mm 規格改為 Lightining 接頭。不過蘋果在推出 AirPods 藍牙耳機後全球熱賣,或許取消附贈 EarPods 也有進一步刺激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銷售的考量。而也有傳聞指出未來蘋果可能會考慮將 iPhone 與 AirPods 一起搭售,不過對於不想購入 AirPods 的人來說,未來可能還是要自己花 990 元買 EarPods 了。

小編順便想在這裡問一下用 iPhone 的朋友,你有把盒裝內的 EarPods 拿出來用嗎?還是你用的是其他有線或無線耳機?你覺得蘋果取消內附 EarPods 是好事還是壞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