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DXOMARK 自拍評分出爐:91 分排名第 13

Jason | Apple
本週是 DXOMARK 的自拍週,他們在一個星期內公布了包括三星 Galaxy S20 Ultra / Galaxy A71、榮耀 V30 Pro 三款機種的 DXOMARK Selfie 前置相機自拍評分;而今日 DXOMARK 也公布了 iPhone 11 的 Selfie 評分,一樣先說結果:iPhone 11 的自拍評分為 91 分,在 DXOMARK 自拍榜中只排名第 13,比起主要競品 Pixel 4、Note 10+、Mate 30 Pro 的分數低,也小輸自家 iPhone 11 Pro Max 一分。

07_x_07_17-49-23.jpg

在報告中,DXOMARK 表示,iPhone 11 前置相機在大多數場景下都可以拍出不錯的色彩與良好的曝光,不過缺點是圖片輸出可能會有相當多雜訊。另外 DXOMARK 也表示 iPhone 11 的前置相機採定焦設計,而且它的焦點較近,因此不適合使用更長的自拍桿或拍攝許多集體自拍照的用戶。

更詳細的報告全文,大家可在 DXOMARK 網站上觀看。

07_x_07_17-50-26.jpg
▲ iPhone 11 前置相機自拍細項評分。

Screenshot_2020-05-07 手机评测s - DXOMARK.png
▲ 目前的 DXOMARK Selfie 排名,iPhone 11 佔第 13 位。


引用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