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大小有變動?Pro 系列 6.1 吋起跳

inno | Apple
目前海外網站開始在推測下一代 iPhone 12 的各種規格與價格,最新的海外媒體報導指出,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四個機種,除了原本可能會有的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 以及 iPhone 12 之外,很有可能多一台更小型的 5.4 吋 iPhone 12,並且原先的 6.1 吋 iPhone 12 改名為 iPhone 12 MAX。

Massive-iPhone-12-leak-reveals-impressive-pricing-for-5G-iPhones.jpg

外媒 PhoneArena 指出,Apple 正準備推出一台更小的 iPhone 手機,他將與目前的 iPhone SE(第二代)一樣的尺寸,但是只有 5.4 吋的螢幕,而原先的 6.1 吋系列維持不變,但會在型號後面加入一個 MAX,以區分大小的不同。

iPhone-12-Colors.jpg

且原先的 iPhone 12 Pro 兩款手機,螢幕將會提升到更大的 6.1 吋以及 6.7 吋(原先是 5.8 吋 以及 6.5 吋),這在我們先前的報導中就有提到,下一代 iPhone 將會更改螢幕大小的情報,而目前根據外媒的報導中來看,很有可能就會在這次的 iPhone 12 當中實現。

另外外媒 PhoneArena 也猜測了今年 iPhone 12 的銷售價格,由於全球進入 5G 時代,不少 5G 手機都順勢漲價推出,而今年的 iPhone 似乎也會如此。例如入門款的 5.4 吋 iPhone 12 的定價推測約為 649 美元、6.1 吋的 iPhone 12 Max 為 749 美元(比起現在同尺寸的 iPhone 11 漲了 50 美元);而螢幕變大的 iPhone 12 Pro 兩款系列可能價格維持不變,分別為 999 美元以及 1099 美元,但這目前只是海外推測,並非官方的正式消息。

來源:PhoneAre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