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很有可能延到 12 月才推出

inno | Apple
今年的手機產業不管是產業鏈還是零售,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小的影響,而美國目前也在是水深火熱的疫情當中,以至於今年下半年 Apple 預計推出的 iPhone 12 將有很可能沒辦法在 9 月中問世,據傳目前很可能會延到 12 月才會推出。

US-bound-iPhone-12-might-have-faster-5G-but-could-be-delayed-until-December.jpg

外媒 Phonearena 表示今年的 iPhone 12 將會是 Apple 首款 5G 手機,但是應該會針對美國市場以及國際市場支援不同頻段的產品,同時也有針對 Sub6 以及 mmWave 不同 5G 規格頻段的產品。但目前全球供應鏈接受到不小的影響,全球經濟目前也正處於一個混亂的階段,外媒分析師指出今年的 iPhone 12 將會延遲到 10 月才推出,最慘可能被延到 12 月才有機會問世。

iPhone-12-LiDAR-scanner-camera.jpg

上一次 10 月才推出 iPhone 的年份是 iPhone 4s 發售的時候(iPhone X 雖然是 11 月但同期的 iPhone 8 九月就開賣了),如果這次 iPhone 再度延期的話,很有可能會是史上 iPhone 最晚開賣的一次了。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