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圖曝光!iPhone 12 螢幕還有瀏海但真的縮小了

Mason | Apple
雖然會維持 9 月亮相還是延後目前還是未知數,但 iPhone 12 系列的各項傳聞早已經滿天飛。其中一項重點傳聞就是 iPhone 12 還不會用上全螢幕設計,但會把前鏡頭瀏海縮小。而日前有知名的爆料達人秀出了 iPhone 12 的最新情報圖,更進一步強化了這項改變的可信度。

EWAiCqkXsAAcUYT.png

秀出 iPhone 12 新情報圖的不是別人,正是精準預測 iPhone SE (第 2 代) 推出時間的 Jon Prosser。這位爆料人一口氣釋出了兩張  iPhone 12 的情報圖,一張很像是官方的使用手冊當中的說明示意圖,另一張則很像是內部設計圖。重點是這兩張圖片都釋出了同樣的訊息:iPhone 12 還有瀏海但是面積縮小了。

EWAf-xiXQAEiY1E.png

從上面的情報圖來看,iPhone 12 螢幕上方各項的感測器都沒有縮水,而之所以可把瀏海面積縮小,應該是把聽筒改成設置在機身邊框上有關。而這些新證據的出現,也意外著配置全螢幕的 iPhone 看來是不會在今年現身了。

消息來源:Twitter (Jon Pro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