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 到底延不延?外資最新預測:準時推出機率最高僅 15%

Mason | Apple
除了 iPhone SE 後繼款到底何時要推出之外,5G iPhone 是否會延期推出也是近期的一大謎團。雖然先前富士康高層出面信心喊話,表示將努力追上生產進度確保 5G iPhone 如期推出,但外資分析師看來並不買帳,認為 5G iPhone 準時推出的機率最高僅有 15%。

01.jpg

投資銀行 Wedbush 的分析師認為,Apple 的相關供應鏈顯著受到的疫情衝擊,目前還在恢復正常的過程中,同時 5G iPhone 的設計、生產時程也都有受到影響,因此預估 5G iPhone 能夠在今年秋季準時推出的機率只有 10% 至 15%,比較有可能會延遲到 12 月才會推出。

另外,JPMorgan 的分析師其實也持有類似的看法,認為今年的 5G iPhone 可能會延遲 1 到 2 個月推出。不過 JPMorgan 的分析師認為在 4 款 5G iPhone 當中,只有 2 款才會延遲推出。

還有,雖然先前富士康高層表示正在努力追上進度,但也無法 100% 的保證 5G iPhone 一定可如期推出,因為未來數星期或數月的進度若有更進一步的延誤,確實有可能會對 5G iPhone 的推出時間造成影響。因此 5G iPhone 到底會不會延期,可能還是要看後續的疫情狀況而定。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