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真的長這樣?瀏海竟然縮水了

inno | Apple
有關蘋果下一代手機 iPhone 12 的傳言越來越豐富,近幾天還有傳聞指出,iPhone 12 的前鏡頭瀏海將會縮小,比起現行的手機幾乎少了一半的面積,但這就表示 Apple 並沒有打算在這代 iPhone 上推出全尺寸螢幕,不過這也很像是 Apple 現行的作風。

Heres-what-the-iPhone-12-Pro-5Gs-notch-might-look-like.jpg

正如上圖所見的,瀏海依舊存在於 iPhone 12 上,雖然外界一直推測蘋果可能在近期使用全尺寸的螢幕,把整個瀏海模組移除,但現行的做法除了挖孔螢幕或是升降鏡頭之外,大概也沒有別的方法可以實現使用者的願望,或許這樣的推測才是符合現實情況的,畢竟前鏡頭保留下來,Face ID 才能繼續使用。

Final-iPhone-12-Pro-design.jpg

不過下一代的 iPhone 12 也幾乎十之八九會搭載 LiDAR (光偵測和測距鏡頭),因為這在上個月底才推出的 iPad Pro 上已經現身了,屆時除了三鏡頭會保留下來之外,勢必會增加安放 LiDAR 模組的空間,讓鏡頭的排列呈現四筒的形狀,提升整體 iPhone 12 的拍照技術。

不過最終不管真實如何,iPhone 12 的各種傳聞,都已經在社會上造成各式各樣的話題。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