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投入防疫!捐獻 2000 萬個口罩同時還要生產醫療面罩

inno | Apple
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已經進入高峰階段,原先一開始並非疫區的美國,現在的疫情也變得相當嚴重,美國境內確診人數已經超過 31 萬人,也因此讓不少美國企業紛紛投入疫情的防治。而美國最大手機製造公司 Apple,也宣布採購了 2000 萬個口罩投入今後的防疫工作,甚至還打算生產醫療面罩。

截圖 2020-04-06 下午4.08.07.png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為了應付美國本土的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將採購 2000 萬個醫療用口罩與政府積極地投入防疫措施。同時 Tim Cook 還在推特影片中提到,他們的設計、工程、營運和包裝團隊都在跟供應商合作,將會共同設計、製造醫療用「防護面罩」,這類的防護面罩會以透明的塑膠製造,可以大範圍遮擋醫護人員的面部,有效阻擋近距離接觸的傳染可能情況發生,這些面罩會率先捐贈給最有需要地區的醫護人員使用。
未來 Apple 每週將預計生產 100 萬個醫療用「防護面罩」投入防疫工作,而 Tim Cook 本身也在影片中宣導,希望大家盡量與別人保持社交距離、盡量留在家中避免感染。同時  Tim Cook 也感謝目前為止在前線工作的所有相關人員,希望這波疫情能夠盡早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