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可能會延遲到 11 月才上市?

inno | Apple
每年九月都是新 iPhone 的發售日已經是近幾年不變的定番,不過今年因為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各地尤其是中國的代工廠以及零件供應商都有停工的危機事件發生,所以很有可能連帶讓今年九月上市的 iPhone 新機往後延遲上市。

The-iPhone-12-and-iPhone-12-Pro-could-face-an-iPhone-X-like-delay.jpg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來自彭博社上週的消息表示,隨著中國從 1 月下旬至 3 月初席捲全球的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各地的供應商紛紛停工以因應疫情所帶來的變化。而目前雖然中國當地的工廠逐漸恢復開工,供應鏈的狀況正在逐步改善,但還是免不了會影響到生產線的進行。

還記得三年前的 iPhone X 剛發表時,也是因為供應商的緣故來不及讓手機在九月時同步上市,最後將近延遲了兩個月才讓 iPhone X 得以上市,所以也許今年的 iPhone 12 也會面臨到一樣的問題。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