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的相機將會有大進化,但還是不會有潛望式鏡頭

inno | Apple
Apple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相信應該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而常常發表 Apple 產品推測的分析師郭明琪今天表示,位於矽谷的 Apple 總部正在強力研發這代的產品,同時針對相機拍照設備進行大升級。

iPhone-12-Pro-Max-to-feature-key-camera-upgrades-but-no-periscope-lens.jpg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分析師郭明琪今天在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來源 MacRumors) 上發表一份研究報告,當中指出今年的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有全新的影像穩定技術,也就是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這樣的說法其實也在之前的 DigiTimes 報導中出現。

iPhone-12-Pro-concept-render-9.jpg
圖片來源:Phonearena

這樣的做法其實看得出來 Apple 打算在夜拍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卻也沒有在 iPhone 上使用潛望式鏡頭的打算,因為分析師郭明琪表示,Apple 或許不願意再讓 iPhone iPhone 有更厚的機身或是讓鏡頭再更突出,或許在這些問題解決之前,iPhone 暫時不會出現潛望式鏡頭的設計。

或許到了 2022 年 Apple 才有可能推出潛望式鏡頭相機的打算。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