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充電盤 AirPower 可能將死灰復燃?產品包裝露玄機

inno | Apple
還記得先前 Apple 還未推出就胎死腹中的產品【AirPower】嗎?在當時無線充電才正在智慧型手機上大流行的時代,Apple 就打算推出可以幫 iPhone、AirPods、Watch 三款設備一起充電的周邊,但是後來因為技術問題無法實現,產品介紹也整個消失在 Apple 的官網當中。不過現在卻似乎露出一道曙光?

Apple-might-have-already-resurrected-AirPower.jpg

根據外媒的報導,最新一代的 AirPods 的包裝盒背後,出現疑似 AirPower 充電板的圖示,橢圓形的外觀與 AirPower 的外表相似,而且暗示可以將 AirPods 放上去,很明顯就是用來充電的用途,如果該包裝盒屬實,幾乎可以確認是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了。

airpowerbox.jpg

先前 Apple 無預警取消 AirPower 的上市計畫,原因就是在研發過程中遇到技術上的問題,原先預計要讓  iPhone、AirPods、Watch 三款設備一起充電,但是成果似乎無法達到 Apple 的預期,所以最終取消上市的計畫。不過以目前的狀況來說,也有不少廠商推出了可一次充三款設備的裝置,例如羅技推出的三合一充電板,但是以無限制範圍的充電板來說,則是 Apple 想要做到的產品。

如果最後 Apple 真的復活這款產品,對目前具有多款 Apple 設備的消費者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消息。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