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代碼又爆新料:iPhone 12 Pro、12 Pro Max 都有 ToF 鏡頭

Mason | Apple
Apple 預計將於 2020 年秋季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12 系列,預期除了會升級成 Apple A14 處理器之外,鏡頭規格也會有所提升。而根據最近洩露的 iOS 14 程式代碼,包含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都將有 ToF 鏡頭,算是進一步證實了先前的傳聞情報。

FB.jpg
▲ iPhone 12 Pro 設計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arena)

在近期洩露的 iOS 14 程式代碼當中,有人發現代號是 dx5 的新款 iPhone 蹤跡,由於 iPhone 11 先前的代號就是 dx4,因此可推測 dx5 就是 iPhone 12 系列。 iOS 14 程式代碼除了出現 dx5 的代號,同時還顯示只有兩款的 dx5 具備 ToF 鏡頭,預期就是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也因此看來最入門的 iPhone 12 並未具備 ToF 鏡頭。

依照 Apple 近來的產品策略,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才有 ToF 鏡頭不會讓人太意外,先前的相關傳聞也是相同說法,只是 iOS 14 代碼中的資訊進一步證實了這項傳聞。接著就是等著看看機背新增 TOF 鏡頭,能讓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有何不同的功能應用了。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