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吋和 5.5 吋,iOS 14 代碼揭露 iPhone 9 /iPhone SE 2 有大小雙版本

Mason | Apple
iPhone SE 的後繼機款,可說近年來謎團最多的 Apple 新品了,到底何時將正式發表、正式名稱是甚麼等情報各界都還沒有定論,到底是叫做 iPhone SE 2、iPhone 9 還是就叫做 iPhone 都有各自的說法,同時 Touch ID 是否回歸也沒有很確定的答案。

不過根據日前洩露的 iOS 14 代碼,iPhone SE 後繼機款除了傳聞中的 4.7 吋之外,還有一個 5.5 吋的稍大螢幕版本,且都具備 Touch ID 機能。

FB.jpg
▲ 網路上流傳的 iPhone SE 2 / iPhone 9 設計概念圖。

名稱到底會是 iPhone SE 2 / iPhone 9 都還無法確認的 iPhone 新機 (以下一律暫稱為 iPhone 9),先前多方傳聞指出外形設計和 iPhone 8 相當相似,將配置 4.7 吋螢幕和 A13 處理器,同時還會配置 Touch ID (也有傳聞指稱會有搭 Face ID 的版本)。

而根據日前洩露出來的 iOS 14 程式碼, iPhone 9 除了 4.7 吋版本之外,還有一個 5.5 吋螢幕版本 (將叫做 iPhone 9 Plus?),兩款 iPhone 9 預期將會取代當前還在銷售中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還有, iOS 14 程式碼還顯示 4.7 吋和 5.5 吋版本的 iPhone 9 都具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機能。

另外,外界預期 Apple 會於 3 月底的春季發表會正式推出 iPhone 9,但此發表會因為疫情而宣布取消,所以有可能會直接在 Apple 官網上架。

消息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