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全球疫情影響,Apple 取消了原訂三月底的發表會

inno | Apple
先前就有傳出,Apple 很有可能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的影響,將會延遲甚至是取消今年 Apple 的春季發表會。果不其然,目前就有外媒報導,Apple 已經對內取消了原訂在 3 月 31 日禮拜二舉辦的產品發表會,而原先預計在發表會當中推出的 iPhone 9 也將會延遲推出。

Apple-has-reportedly-delayed-the-iPhone-9-could-push-back-iPhone-12-too.jpg

由於美國目前西岸也正受到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而 Apple 總部所在地的加州也因此進入了緊急狀態,如果這時候舉辦發表會,勢必會有來自各個國家且有 1000 人以上的群聚感染風險,故此 Apple 不得不取消今年的春季發表會。

而外媒報導中還提到,因為目前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相對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數也有下跌的趨勢,尤其是中國市場幾乎是 Apple 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市場,iPhone 9 的平價銷售客群也多半以中國市場為主,這也讓 Apple 不得不小心在接下來的於全球市場的布局,否則應該會受到不小的打擊才是。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