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萬畫素、更大電池:iPhone 12 Pro 更多細節流出

inno | Apple
Apple 今年的旗艦手機 iPhone 12 系列至少還有半年才會推出,不過在這之前透過供應鏈的零件大概有辦法推測接下來的手機會以甚麼樣的型態推出。而目前海外已經開始猜測接下來 iPhone 12 可能搭載的硬體了。

Big-iPhone-12-Pro-leak-details-64MP-cameras-bigger-battery-notch-plans-5G-and-more.jpg

下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可能會沿用目前的不鏽鋼外觀,但是很有可能會現在時下流行的搭載 6400 萬鏡頭,而且也很有可能會將鏡頭提升到四顆,加強目前已有的夜間模式以及超廣角拍攝能力。

其中在夜間模式的部分,在主鏡頭上可能會採用 f1.6 光圈的相機模組,比起上一代的 iPhone 11 將會有 35% 進光量的提升;另外在望遠拍攝的方面,有助於 6400 萬畫素的幫助,在望遠倍率上也可望有所提升,比起現有的光學兩倍鏡頭來看,應該有望提升到混和五倍對焦時能有清晰的畫面。

Apple-iPhone-11-Pro-and-11-Pro-Max-Review-090.jpg

另外在電池以及 5G 搭載方面,也會是 iPhone 12 的升級重點,因為在 5G 部分可能會比過去的 4G 還要耗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pple 打算將 iPhone 12 Pro 的電池提升到 4,400mAh 以解決電力的問題。不過這只是初期的謠言,相信慢慢地接下來會有更多 iPhone 12 的細節流出。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