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恐讓民眾無法維修產品,Apple 打算推出延長保固措施、台灣也包含在內

Mason | Apple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國當地民眾就算手中的 3C 產品需要維修也不敢或無法出門,所以 Apple 打算在疫情期間針對旗下產品推出延長保固措施,若你的 Apple 產品的保固是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後過期,那 Apple 將會給予一次性的額外保固服務。

FB.jpg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先前 Apple 已經宣布暫時關閉中國內的 Apple Store 實體直營店面,因此就算當地民眾可以出門,可能也很難找到官方通路可以送修損壞的產品。而針對消費者的保固維修權益可能受損的情況,Apple 在中國針對授權維修商發出了通知,表示 Apple 產品的保固若是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後過期,那麼 Apple 會給予一次性的額外保修服務,但意外損壞並不在此限。

另外,通知中還提到這個額外的保固服務措施,適用於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有效期限到  2020 年 3 月 31 日,保固的範圍和原有的產品保固內容相同。

消息來源:IT 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