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前鏡頭自拍測試 iPhone 11 Pro Max 上榜

Mason | Apple
自從 DxOMark 於 2019  年 1 月加入自拍相機的評測之後,喜愛自拍的消費者在入手新機前就多了一個參考數字。雖然上市至今已經 3 個月,Apple 當前最高階的機款 iPhone 11 Pro Max 日前才完成 DxOMark 的自拍鏡頭測試,而 91 分的綜合分數讓它能夠剛好躋身前 10 名的行列。
 
01.jpg

iPhone 11 Pro Max 但這部 2019 年發表的旗艦 iPhone,鏡頭的自拍分數屈居於 2018 年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9 之下,不過表現已經比上一代 iPhone XS Max 的 82 分為佳。
 
DxOMark 對 iPhone 11 Pro Max 自拍鏡頭的評價,除了影像質素比上一代有進步,新機的廣角鏡讓拍攝的視野也有所加強。此外,自拍鏡頭的對焦能力、不同距離的臉部和背景細節,還有優秀的散景效果都是加分的地方。

DxOMark 表示 iPhone 11 Pro Max 在戶外和強光下,具備準確的曝光、頗寬廣的動態範圍,臉部和皮膚的顏色呈現都有出色表現。不過 DxOMark 也表示 iPhone 11 Pro Max 在噪點抑制和昏暗環境的表現一般,也是在低光測試嚴重失分的原因。

02.jpg
▲ 上圖的綜合分數寫著 92 分,相信是 DXOMark 官網的筆誤,實際上是 91 分。
 
想了解 DxOMark 更詳細的 iPhone 11 Pro Max 前鏡頭評測內容,可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了解。  

消息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