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不變螢幕變大?傳 iPhone 12 大小雖不變但螢幕會增大

inno | Apple
雖然一直有謠傳今年 2020 年的 iPhone 將會重新設計外觀造型,但是根據產業鏈分析師郭明琪的爆料顯示,今年 2020 年的 iPhone 很有可能會維持原本的外觀,但是在尺寸不變的情況下提供更大的顯示螢幕。

gsmarena_000.jpg

在海外媒體的報導中指出,全新的 iPhone 將保留原本的大小尺寸,但是外型設計與過去的 iPhone 相當,但是在螢幕上會有一點變化,例如最大尺寸 MAX 系列將由 6.5 吋螢幕提升到 6.7 吋。除此之外在相機的功能上可能會有很大的進步,不過還是會維持像現在 iPhone 11 與 iPhone 11 Pro 兩種不同數量的相機規格模組,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在螢幕的採用上應該會將全系列的 iPhone 都改為 OLED 螢幕。

最後是否會推出舉有 Touch ID 的 iPhone 9 或是 iPhone SE2 呢?分析師也強調,至少在今年三月左右應該就會有一個答案了。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