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iPhone 9 / SE2 渲染圖流出,竟然是這個造型?

inno | Apple
今年春天很有可能發表 Apple 傳聞已久的廉價手機「 iPhone 9 / SE2 」,而目前又有大量的渲染圖流出,同時爆料者還是頗有知名度的 Onleaks,如果爆料準確度與先前一樣準確的話,那麼這次流出的圖片很有可能就是 iPhone 9 / SE2  的正式造形了

Render-of-4.7-inch-iPhone-2020-scaled.jpg

不過不曉得眼尖的網友們有沒有發現,這次流出的 iPhone 9 / SE2  不是先前流傳的方正外型,而是像極了先前的 iPhone 6~8 的造型,同時還有保留正面的指紋辨識功能等設計。
   
 從外觀圖片上來看,背後可能被換成了 iPhone 11 開始使用的霧面玻璃設計,但是正面的部分同樣維持了 4.7 吋的螢幕外觀,尺寸方面可能也會維持過去的 138.5 x 67.4 x 7.8mm 規格,所以也有一說,這款 iPhone SE2 的命名方式也有可能將會以 iPhone 9 為名登場,不曉得網友們覺得如何呢?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