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席設計長 Jony Ive 正式離開蘋果

inno | Apple
Apple 蘋果公司夏天曾經宣布,任職於首席設計長的 Jony Ive 將會在離開蘋果,而雖然到昨天為止 Jony Ive 還在 Apple 官網的領導團隊崗位的網頁上,但是今天被發現 Jony Ive 已經在頁面中被移除了,這應該也證實了 Jony Ive 確定離開 Apple 了。

jony-ive-2-100800636-large.jpg

在昨天以前的頁面上,還能看到 Apple 的領導團隊的頁面中,有 Jony Ive 的介紹,但是現在如果上官網的 LeaderShip 頁面查看的話,就已經看不到 Jony Ive 的介紹了。

註解 2019-11-29 011845.jpg
先前的 LeaderShip 頁面

註解 2019-11-29 0118456.jpg
現在的 LeaderShip 頁面

Jony Ive 過去在 1992 年進入蘋果公司,但在那之前,前 Apple CEO Steve Jobs 尚未回到蘋果,Jony Ive 的才能也被埋沒了一陣子,直到 Steve Jobs 重掌蘋果兵符之後 Jony Ive 才被受到重用,而在 2015 年 7 月 Jony Ive 被升任公司的「首席設計長」,畢竟多數的 Apple 產品都是出自於他的手。

不過就在今年 6 月,Jony Ive 宣布將會在年內離開 Apple,自立門戶創立公司,結束他在蘋果的 27 年生涯,而就在今天 Jony Ive 也間接確定了已經離開蘋果公司了,也希望未來他在其他的地方能夠有更好的發展,相信這應該也是長年的 Apple 粉們的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