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將搭載 6GB RAM、iPhone SE 2 將 2 月生產

inno | Apple
即使今年 iPhone 11 系列才剛推出,但目前下一代 iPhone 的傳聞已經謠言滿天飛了,隨著目前 iPhone 11 搭配 iOS 13 有不少 Bug 的同時,Apple 也加快腳步,研發下一代的 iPhone。海外媒體報導,下一代 iPhone 12 將可能出廠搭載 6GB 的RAM,同時小手機 iPhone SE 2 也傳聞將在明年二月推出。

gsmarena_002 (1).jpg

由於目前 iOS 13 問題多多,而眾多問題都被指向 iPhone 的記憶體太小,無法正常管理眾多應用程式,現在已有海外分析師透漏來自 Apple 供應鏈的情報,下一代的 iPhone 12 Pro 以及 iPhone 12 Pro MAX 將會捨棄 4GB 的RAM,直接擁抱 6GB RAM 的規格,避免 iOS 14 的慘案再度出現。

另外則是謠傳已久的 iPhone SE 2 據傳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估計將在明年 2 月會開始生產 iPhone SE 2,,這款手機將會搭配 4.7 吋小螢幕以及 Touch ID,外觀接近 iPhone 8 的設計,最快大概明年三月就能看到 iPhone SE 2 的上市。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