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問題一大堆,Apple 打算大改 iOS 14

inno | Apple
自從 iOS 13 更新以來,彷彿就一直有修不好的 Bug 造成使用者問題不斷,而每週幾乎都有修 Bug 的軟體更新出現,讓 iOS 13 成為 Apple 有史以來公認為最不穩定的 iOS 系統。而針對這個問題,似乎也讓蘋果決定加速 iOS 14 的開發,據傳蘋果已經準備為下一代 iOS 14 進行大改造了。

After-the-buggy-iOS-13-release-Apple-changed-tack-for-the-feature-rich-iOS-14-development.jpg

目前的 iOS 13 雖然沒有崩潰性的大問題存在,但是似乎小毛病接連地不斷出現,這幾乎有為 Apple 一直以來的作業系統穩定的傳統,同時更讓全世界的網友抓到小辮子,更讓對手陣營有攻擊的地方。但 Apple 想必也不甘示弱,目前就有傳聞 Apple 已經在加速開發 iOS 14,打算翻修整個 iOS 系統進行大改造,下一款 iOS 14 目前流出的代號為「Azul」,他有望成為 Apple 有史以來改動最大的作業系統,畢竟明年的 iPhone 一定會跟上 5G 時代的潮流,趁這個時候大改版就像是當年 iPhone 4 推出一般,為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同時這樣的作業系統將會整合 iPadOS、watchOS、macOS 和 tvOS,讓整體的軟體應用達到全面性的一體化,這也讓人十分好奇,究竟 Apple 會為下一代作業系統作怎麼樣的改造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