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耐摔不變黃!Moxbii 極空戰甲第五代保護殼、真 3D 太空盾保護貼開箱分享

管理員 | Apple
入手新機之後,多數消費者都會立即選購保護殼、保護貼配件,為的就是讓新機能有更好的防護。但一般的保護殼似乎已經逐漸無法滿足消費者的胃口了,不少消費者更傾入手擁有高等級防護防摔能力的產品,最好是能通過軍規認證,不小心摔到手機也不怕。而知名配件品牌 Moxbii 極空戰甲,旗下推出的軍規防摔保護殼,正符合 MIL-STD-810 等級,並且還有「國家級抗黃專利」,除了能夠展現手機原本的質感之外,還能讓你的保護殼永久如新!

DSC05657.JPG

 

防護耐摔不變黃:Moxbii 極空戰甲第五代保護殼

而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 Moxbii 的 D-Armor 極空戰甲第五代保護殼」以及 Moxbii 3D 太空盾保護貼,採用玻璃纖維材質同時提供絕不破裂的保障,讓你的手機可以獲得更充分的保護。

DSC05620.jpg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 Moxbii 極空戰甲的保護殼、保護貼配件有什麼特別的優點吧!

DSC05621.jpg
​▲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第五代保護殼以及 3D 真太空盾保護貼。

DSC05622.jpg
DSC05623.jpg
▲ 首先看到的是保護殼的部分,D-Armor 極空戰甲系列產品一直都有通過軍規防摔測試,符合 MIL-STD-810 標準,而且也一直都擁有用久也不會變黃的抗黃專利設計。至於不會變黃的秘訣在哪呢?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其實一般市面上的空壓殼都是採用軟膠的 TPU 材質設計,雖然能夠抗摔防震,但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大概用不到一年半載就會變黃,讓整個手機變得髒髒舊舊的,即使手機保養的再好,也會讓人開心不起來。

但是極空戰甲就不同了,極空戰甲採用的是外硬內軟的雙料結構,再搭配壓克力背板的組合式商品。PC 塑膠可以完全阻隔手去接觸內部軟料的機會,防止軟料變黃。

DSC05624.jpg
​▲ 一組 Moxbii D-Armor 極空戰甲保護殼,擁有一組邊框以及一組背蓋二合一設計,使用者可以選擇要挑選什麼邊框,讓每個人的手機都可以有獨特的樣貌。

DSC05625.jpg
​▲ 這邊先讓大家看看極空戰甲邊框的外型特色。

DSC05626.jpg
​▲ 邊框的材質為外硬內軟的雙料結構。

DSC05627.jpg
​▲ 但是在一些伸縮空間的地方則是採用軟材質當輔助,除了能夠擁有緩衝的功能之外,同時在安裝的時候也能夠適時的伸縮,讓手機更好安裝。

DSC05628.jpg
​▲ 安裝到手機後的樣子。透明的設計能夠讓大家的手機表現出原始的風貌。

DSC05661.jpg
​▲ 而背面雖然是鏤空設計,但是 Moxbii 也貼心的附上了一張背後保護貼,除了能夠保護手機之外,同時也能防止安裝亮面背蓋而產生的波紋。

DSC05660.jpg
​▲ 另外在第五代極空戰甲的設計上,這次特別將充電孔更新為橢圓型,並用一小段軟料接合,以避免充電孔斷裂的情況發生。

DSC05631.jpg
​▲ 而使用者可以挑選一般霧面的背蓋

DSC05632.jpg
​▲ 或是亮面的背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DSC05633.jpg
​▲ 至於額外挑選的部分呢?這次 Moxbii 同樣提供了不少有造型的設計背蓋,除了一般亮面或是霧面之外,也提供了光雕背蓋與彩色漸層背蓋可供選擇,同時這次還加入了彩繪光雕的產品,讓使用者挑選。這樣就不會輕易地跟別人的手機撞造型啦!

DSC05636.jpg
​▲ 首先是霧面背蓋的部分,霧面背蓋有防刮的特點,但是有可能會有些許遮掩到原本手機的原色。

DSC05638.jpg
​▲ 而亮面背蓋則是完全透明的設計,但是這樣的設計會讓背蓋上個光雕圖案低調許多,兩者可說是各有特色,可因個人喜愛而自由選擇。

DSC05639.jpg
​▲ 而這次 Moxbii 還特別推出了「彩繪光雕」系列的保護背蓋,想要高調一點的話,選擇彩繪背蓋會讓你的手機更有識別度哦!

DSC05640.jpg
​▲ 安裝上彩色背蓋的 iPhone 11 Pro。

DSC05641.jpg
​▲ 「埃及神系列」的保護背蓋。

DSC05656.JPG

DSC05655.JPG
​▲ 可愛的「愛麗絲系列」保護背蓋。

 

真正抗摔的保護貼:「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

介紹完保護殼的部分之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保護貼吧!同樣是由 Moxbii 推出的「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其特色就是採用玻璃纖維的方式製作保護貼,和一般玻璃保護貼產品相比具備了真正的防摔特性。

一般的玻璃保護貼雖然能夠讓手機螢幕長保如新,但只要不小心受到衝擊或是摔在地上,一般玻璃保護貼很難不會碎裂。但 Moxbii 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可不一樣,是採用玻璃纖維與防爆膜的複合材,同時具有柔軟度以及抗破裂的特性,即便使用者不小心把手機掉落在地上,也不會因此讓保護貼破裂,可幫你省下荷包裡的錢。

DSC05643.jpg
​▲ Moxbii「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的外包裝。

DSC05644.jpg
​▲ 抗摔、抗刮以及抗污的特性,就是因為採用玻璃纖維材質的優點。

DSC05645.jpg
​▲ 比起一般的玻璃保護貼產品,更多出了可以抗摔裂的特性。

DSC05646.jpg
​▲ Moxbii「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的產品內容,除了保護貼本體之外,還有一個 DIY 配件。

DSC05647.jpg
​▲ DIY 配件有著清潔組以及安裝說明書,一般人詳細閱讀過說明書之後,也能夠輕易安裝。

DSC05651.jpg
​▲ 玻璃纖維的保護貼具有相當柔軟的特性,這也是一般玻璃保護貼比不上的。

DSC05653.jpg
​▲ 真太空盾整片採用玻璃纖維與防爆膜的材料,耐用不破裂 。

DSC05648.jpg
​▲ 看得出來嗎?這是安裝過保護貼後的樣子。

DSC05649.jpg
​▲ 沒關係,我們換個角度看看,擁有曲面包覆性的特質,Moxbii「3D 真太空盾滿版保護貼」連手機的曲面邊緣都能夠妥善保護。

DSC05654.jpg
▲ 同時搭配上 Moxbii 極空戰甲保護殼之後,就能給予手機最全面的防護。

看完了 Moxbii 極空戰甲第五代保護殼、真 3D 太空盾保護貼兩款產品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充分了解了​Moxbii 極空戰甲系列的優點了呢?而我們先前從初代的極空戰甲用到現在第五代的產品,在用久絕不變黃這方面這是我們可以保證的,不信?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DSC05659.jpg

這是好幾代之前給 iPhone 7 Plus 用的極空戰甲保護殼,大家可以看看疊在上面與疊在下面的第五代極空戰甲保護殼,兩款保護殼之間完全沒有任何色差,這也是為什麼極空戰甲敢跟大家保證,他們家的保護殼永久如新不變黃的特性哦!

DSC05658.JPG

大家看完之後,是否對極空戰甲的產品心動了呢~目前在極空戰甲銷售據點的部分,除了官網提供全台灣的銷售據點之外,另外這次也特別跟 iStore 專賣店合作,使用者在全台灣的 iStore 門市都能選購到 Moxbii 極空戰甲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全台經銷門市參觀選購哦!

全台 Moxbii 銷售據點、iStore 門市:點我查詢

※ 本文章由 Moxbii 贊助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