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預告:iPhone 11 Pro 分數即將公開

inno | Apple
海外專門評測相機功能並公開評測標準的 DxOMark 實驗室,目前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公開 iPhone 11 Pro 的分數,雖然 iPhone 11 系列在推出之後有些軟體上的問題,但是 Apple 也迅速地推出新版的 iOS 進行修正,而今年 iPhone 11 系列熱賣的程度也不亞於過去 iPhone 銷售的成績。

 2019111040835.jpg

目前 DxOMark 實驗室預告將會在 11 月 7 日禮拜四(台灣時間預計會到禮拜五)當天公開 iPhone 11 Pro 的測試分數。而目前最高分的依舊是華為 Mate 30 Pro 以 121 分的成績佔據版首,第二名三星的 Galaxy Note 10+ 5G,而以往在相機上一直都有不錯表現的 Google Pixel 系列,今年在 Pixel 4 上 卻沒有很好的表現,但畢竟前幾名也幾乎都是華為與三星的天下,究竟這次 iPhone 11 Pro 會以幾分的姿態入榜呢?相信全球的手機迷應該也很期待這次 DxOMark 公布的結果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