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來跟上折疊機風潮?Apple 折疊機專利曝光

inno | Apple
折疊螢幕手機或許是下一個世代智慧型手機將會成為主流的一項技術,而身為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的 Apple 或許也會跟上這股熱潮。目前就有外媒發現,在美國第 10345860 號專利中出現一項 Apple 的專利,很可能跟未來的折疊手機有關。

截圖 2019-11-04 上午11.48.59.png

不過 Apple 的螢幕折疊似乎不像現行的折疊手機那樣,需要使用者開開關關,而是透過 OLED 柔性螢幕的特性,讓整個螢幕環繞整個手機一圈,而側面的按鈕則是全部透過螢幕觸控的方式來作動,這樣的設計其實有點像是現在的小米 MIX Alpha 或是類似瀑布螢幕的設計。不曉得幾年後能看到類似概念的手機呢?畢竟現在的折疊螢幕還有使用耐久度上的問題,但柔性 OLED 材質螢幕還能有不同的話語應用,接下來就看 Apple 怎麼在這項技術中出招了。


來源: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