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內文件發現 Apple 神秘 AirTag 配件

KKR | Apple
日前推出的 iOS 13.2 為 iPhone 11 系列加入 Deep Fusion 照片處理技術,同時也支援新上市的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還加入超過 59 款,一共 230 個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而網站 9to5mac 發現 iOS 13.2 有一個以 AirTag 命名的隱藏資料夾,這很有可能與未發表的追蹤器配件產品有關。

Apple-AirTag.jpg

AirTag 很大機會是一款可掛或黏貼的追蹤器配件,經配對後可使用 iPhone 的 Find My 功能追蹤其位置,原理和同類產品相似。有關 Apple 推出追蹤器配件的傳聞,在 iPhone 11 發表之前已經出現,當時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iPhone 11 發表會公佈一款類似的產品,但最後還是沒有現身。

1031-2a.jpg

如今在 iOS 13.2 程式碼發現 AirTag 的資料夾,相信距離正式發表不遠,只是 Apple 要如何跟現有的相似產品作出區分,例如加入獨有功能或設計造型較對方吸引,才能夠遊説消費者購買。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