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實測試用心得

傳奇小ray | Apple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
1. 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
2. Moshi 的 SnapTo™ 系列保護殼
3. QuikDuo™ USB-C 車用充電器 PD+QC 雙快充版

▼本次試用產品組圖

一、 開箱

Moshi USB-C 車用充電器
■ 擁有 USB-C 和 USB-A 雙端口,電力輸出共 35 W
■ 符合 USB PD 3.0 充電規範(5/9/15V),USB-C 端口電力輸出可至 30 W
■ 智慧電路管理,可有效防止過充,及提升充電效率
■ 內建 LED 電源指示燈,方便夜間使用
■ 採用優質的鋁合金面板,以搭配汽車內裝

▼QuikDuo™ USB-C 車用充電器 PD+QC 雙快充版


iGlaze for iPhone 11 Pro 風尚晶亮保護殼
Moshi iGlaze 是一款集設計感、功能性及防摔保護於一身的保護殼,其特級的光滑細緻表面處理,讓手機殼在保有減震功能的同時兼具優雅質感。iGlaze 及 Moshi 全系列 iPhone 保護殼皆100%無毒、不含雙酚A材質。
▼Moshi 的 SnapTo™ 系列保護殼

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
可使用車載支架或黏貼固定座,於汽車內隨處安裝
本次試用安裝在冷氣出風口比較方便哦

▼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外盒


▼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外盒側面有安裝教學


▼打開看到內容物(磁力基座、二個鐵片、固定座、USB線)和說明書


▼Moshi 的 SnapTo™ 系列保護殼和我的Iphone 11 Pro

如何安裝 SnapTo™ 內藏式金屬鐵片
1.移除保護殼內的塑膠片。
2.撕下 SnapTo 內藏式金屬鐵片背後黏貼膜。
3.將 SnapTo 內藏式金屬鐵片安裝到 Moshi 保護殼,並穩固地按壓 30 秒。

▼Moshi 的 SnapTo™ 系列保護殼中的二個凹槽就是放置鐵片用的

▼我的Iphone 11 Pro已經裝上Moshi 的 SnapTo™ 系列保護殼

二、 實際試用

在實際試用部份,我有試著SnapTo 磁吸車用固定基座夾在出風口和黏貼至坦面上,但是最後我決定還是裝在出風口比較方便,因為手拿的角度和便利性、視野、使用上也較習慣啦。

▼家中假日出遊和平日通勤的車子

冷氣出風口安裝
1. 移除 SnapTo 磁吸車用固定基座的黏貼固定座。
2. 將內附的 USB-C to USB-A 充電線接入無線充電器底部的 USB-C 連接埠。
3. 將 SnapTo 磁吸車用固定基座夾在您慣用的出風口。

▼SnapTo 磁吸車用固定基座夾在您慣用的出風口



▼充電情況

▼手機與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

▼手機放在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上

▼手機準備黏貼在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上

▼iPhone 11 Pro與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

儀表板安裝
1. 選取平坦的安裝位置,讓您的手機可容易觀看並具安全性。確認安裝表面保持清潔和乾燥。
2. 移除 SnapTo 磁吸車用固定基座的黏貼固定座。
3. 撕下黏貼固定座底部的黏貼膜。
4. 將黏貼固定座穩固地按壓在清潔和乾燥的安裝表面持續 30 秒。
5. 靜置24小時5. 靜置24小時
6. 將底座插入黏貼固定座,並調整為您慣用的觀看角度。

▼儀表板安裝至行車顯示器旁

 

三、 體驗心得

1.高質感的保護殼:與SnapTo:tm: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搭配的iGlaze for iPhone 11 Pro 風尚晶亮保護殼,很美、搭配我的新iPhone 11 Pro沒有違和感,都花那麼多錢買iPhone 11 Pro了,一定要配上高質感的手機殼啊,具有設計感、功能性及防摔保護,最重要的是這款保護殼可以裝上二個鐵片,放在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正是絕配。
2.磁吸式方便易用: SnapTo™ 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最最方便的就是磁吸的功能、上車輕易的單手就可以放手機、搭配iPhone 11 Pro臉部快速解鎖,在開車中操作手機導航或是接聽電話都很方便,磁吸效果實際用下來,黏度很夠、但又不會太黏,也不會怕在開車途中手機會掉落,很方心的使用。
3.充電快速:這次試用的另一個主角是Moshi USB-C車用充電器-擁有USB-C 和USB-A雙端口,同時可以充不同的設備,如果車主有type C的設備這個接口就很方便可以在開車的同時可以充電,而且充電速度感覺滿快的。
4.最後錄了二段影片,分別是展示手機和磁吸無線充電手機車用支架影片和使用支架磁吸效果的影片,如下。

展示手機影片
https://youtu.be/oDrZttDlrhs
 
使用支架影片
https://youtu.be/9mCqWu0YD3I
 
 展示手機影片
https://youtu.be/oDrZttDlrhs

使用支架影片
https://youtu.be/9mCqWu0YD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