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新傳聞:2020 年初上市,搭 A13 Bionic + 3GB RAM

Mason | Apple
iPhone SE 在 2016 年 3 月首度發表,至今已經超過 3 年半,但 Apple 一直沒有針對 iPhone SE 推出後繼機。然而其實還是有不少然偏愛小螢幕和相對便宜好入手的售價,因此期待 Apple 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2,而這個願望或許終於有可能會在 2020 年初實現。

01.jpg

大概在今年 9 月的時候,日本經濟新聞曾經爆料指出 Apple 正準備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但要到 2020 年春季才會推出。而日前知名的分析師郭明錤則是發出最新預測,估計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初發表 iPhone SE2。

郭明錤預測 iPhone SE2 手機將會採用類似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將具備 4.7 吋螢幕、Touch ID 和 Home 鍵,並且會搭載和 iPhone 11 相同的 A13 Bionic 處理器,還會配置 3GB LPDDR4X RAM。不過為了節省成本並且和 iPhone 11 區隔,所以 iPhone SE2 的相機規格會比較簡單。

另外,郭明錤也預測 iPhone SE2 光是 2020 年就可能會賣出 3,000 萬到 4,000 萬部。

資料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