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2 設計大改,融合 iPhone 4 金屬邊框設計

Jason | Apple
iPhone 11 系列才剛開賣沒多久,現在網路上就有了下一代 iPhone 12 的傳聞。先前才有傳聞指出 iPhone 12 可能將會捨棄瀏海螢幕,改採全面螢幕,並將前置相機、FaceID 等感應器埋在細細的邊框內,現在關於 iPhone 12 的外觀設計也有傳聞出現,而且這一次來源是消息相當靈通的分析師郭明錤。

郭明錤表示,2020 年的 iPhone 12(暫名)在外觀設計上會大改,正面與背面的 2.5D 玻璃會繼續保留,不過金屬邊框則會改成類似 iPhone 4 的樣子。

0000.jpg


如果大家還記得那款曾經掉在酒吧中而被洩漏外觀的 iPhone 4,它採用的金屬邊框首度整合了天線設計,當初上市時還發生了所謂的「死亡之握」的「天線門」事件;不過就設計來看,iPhone 4 也算是一個經典。

至於 iPhone 12 可能會長成甚麼樣子呢?國外就有藝術家透過 CAD 電腦繪圖的方式將 iPhone 11 與 iPhone 4 金屬邊框做了整合,畫出 iPhone 12 可能的外觀彩現圖,不知道這樣的外觀大家喜不喜歡呢?

iphone-12-design-shot.png
iphone-12-rear-camera.png

iphone-12-concept.png


引用來源: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