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新專利,未來的 iPhone 可能有發光蘋果標誌?

Jason | Apple
果粉們除了手中有 iPhone 以外,很可能用的筆電也是 MacBook 系列,當打開 MacBook 上蓋時,螢幕面板會讓上蓋的蘋果 logo 發出微弱的光芒,讓筆電增添不少質感;而一項新的專利顯示,蘋果可能也會在未來的 iPhone 使用類似的發光 logo 設計。

iphone-11-1.jpg
(示意圖片)


蘋果在 2018 年 9 月於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一項「具備可調整裝飾的電子裝置」專利,這項專利是讓機殼上的蘋果商標能夠通知用戶有來電、簡訊、行事曆通知、甚至可配合相機使用,因此比 MacBook 單純發光的 logo 還要多了一些資訊性成分在裡面。另外此專利也暗示,可用不同顏色的 LED 做為不同事件的提示顏色。

目前還不曉得是否未來的 iPhone 真的會採用這項專利,不過如果成真的話,iPhone 看起來就更炫了,此外即使在螢幕朝下放置的時候也能透過 logo 查看有沒有通知,增加手機的實用性。


引用來源:US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