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和 M 字瀏海說再見?iPhone 12 全面螢幕設計樣貌曝光

Mason | Apple
Android 手機在過去這幾年的時間,在螢幕設計部分有不少的變化,但 Apple 從 2017 年推出 iPhone X 至今,就死守 M 字瀏海螢幕設計,沒有進一步的改變。不過相關情報指出,預計 2020 年上市的 iPhone 12 (暫定名稱) 螢幕設計終於將有改變,可能終於會捨棄 M 字瀏海螢幕,改成採用全面螢幕設計。

01.jpg

知名的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日前在其 Twitter 上傳了據稱是 2020 年新款 iPhone 的原型機設計樣式,最大特點在於採用了沒有缺口、沒有瀏海的全面螢幕設計,而原來放置在 M 字劉海裡面的感應器、前置自拍鏡頭、揚聲器等元件,都隱身於螢幕頂部的邊框內。

由於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才上市沒多久,Apple 還有很多時間慢慢斟酌 iPhone 12 的設計樣貌,Ben Geskin 表示這邊看到的只是其中一款 Apple 正在考慮的設計,實際推出時會否選用,目前還無法確認。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