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金屬機身邊框設計回歸,郭明錤搶先預測 iPhone 12 外型特色

Mason | Apple
雖然 iPhone 11 系列才剛剛開賣沒幾天,但知名的分析師郭明錤已經在爆料下一代 iPhone 的可能特色了。郭明錤表示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上市的三款新 iPhone 身上,改變沿用了幾年的機身設計,將會參考當年 iPhone 4 的不銹鋼框架設計,以平面的金屬框架取代現時比較圓滑的設計,整體的視覺觀感會跟當前的 iPad Pro 類似。

01.jpg

不少人可能對於 iPhone 4 的設計仍然印象深刻,因為它首次採用前後玻璃加不銹鋼中框的設計,視覺效果和當年市場上的其他智慧機有很大的不同。不過 iPhone 4 把天線整合到不銹鋼中框的設計,當年也出現了「天線門」事件,只要手握住 iPhone 4 的左下方就會出現訊號接收不良的狀況,後來 Apple 甚至還免費送出邊框保護套來彌補消費者。

iPhone 4 金屬中框回歸   郭明錤爆 iPhone 12 機身設計

而預計 2020 年秋季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假如參考 iPhone 4 的機身設計,相信 Apple 會考慮到當年的「天線門」問題。事實上當前的 iPhone 11 也是金屬邊框設計,只是採用一體化的機身設計。

另外,郭明錤除了爆 iPhone 12 系列的設計特色,也表示三款新機均會支援 5G 網絡並使用 OLED 屏幕;iPhone 12 會配置 6.1 吋螢幕,另外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的螢幕則分別為 5.4 吋和 6.7 吋。

資料來源: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