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最高破百萬元!Caviar 推出極致奢華的特製版 iPhone 11 Pro

Mason | Apple
近年來每一代的 iPhone 都會有廠商推出特別訂製的奢華版本,而最新開賣的 iPhone 11 系列也不例外。來自俄羅斯的奢華客製化品牌 Caviar,日前就上架了鎖定金字塔最頂端消費族群的特別訂製版 iPhone 11 Pro,當中最高貴的版本售價竟然突破了台幣百萬元!

01.jpg

Caviar 日前上架了 Titanic 和 Vostok-1 兩款超奢華的特製版 iPhone 11 Pro,當中的 Titanic 就是就是以知名的鐵達尼號為主題,而 Vostok-1 則是以 1961 年帶著蘇俄太空人 Yuri Gagarin 飛上太空的太空船 Vostok-1 為主題。

Vostok-1 特製版 iPhone 11 Pro 機身刻上了 Vostok-1 太空船進入太空的日期,黑色鈦金屬打造的機背以太陽系為設計元素,更驚人的是還會附贈真實的 Vostok-1 太空船碎片。也因此 Vostok-1 特製版 iPhone 11 Pro 的價格極度高昂,定價從 33,810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超過一百萬元,真的不是一般市井小民能負擔的頂級奢華產品。

02.jpg

03.jpg

04.jpg

至於 Titanic 特製版 iPhone 11 Pro,整體外形設計就是以知名的鐵達尼號為主題,大量採用了船身上的零件來裝飾機身,同時還銘刻了鐵達尼號的製造商以及航海日期在機身上。

Titanic 特製版 iPhone 11 Pro 採用黑色鈦金屬材質打造機身,售價沒有 Vostok-1 那麼驚人但也同樣很高貴,起跳價 7,310 美元,折合台幣也突破了 22 萬元,同時還限量 10 台,有錢可能也不一定搶的到?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