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系列全線都配置 4GB RAM、Apple Watch S5 處理器原來效能沒進化

Mason | Apple
每次 Apple 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產品,外界都會對詳細的規格議論紛紛,因為 Apple 並不會像 Android 廠商一樣公布完整的資訊。而 iPhone 11 系列也不例外,到底搭載多少 RAM 和電池容量,幾乎都要等到產品上市後有人拆機,或是從其他管道旁敲側擊才能知道。

01.jpg

近日已經有人拆解了 iPhone 11 新機,再加上中國工信部網站公佈了 iPhone 11 系列的規格,以及 Apple 供開發員使用的 Xcode 等資訊,差不多可以確認 iPhone 11 系列那些官方沒說的規格資訊了。

各方的資訊都顯示,不論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或是 iPhone 11 Pro Max,通通一視同仁配 4GB RAM,Apple 並沒有如先前預期的在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身上搭載 6GB RAM。

另外,電池部分中國工信部網站的資訊顯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電池容量分別為 3,110mAh、3,046mAh 和 3,969mAh。還有就是越南網站刊登了拆機照片,證實 iPhone 11 Pro Max 使用 L 形電池設計。

新 iPhone 全部搭配 4GB RAM   Apple Watch S5 處理器原來冇變過

另外,相關資訊顯示 Apple Watch Series 5 使用的 S5 處理器,跟 Series 4 的 S4 處理器的效能相同。根據 Xcode 的資訊,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Series 4 的 CPU 和 GPU 相同,唯一改變就是新款處理器配備陀螺儀、32GB NAND 和新顯示控制器,可提供 Always-on 功能。

至於最新的 10.2 吋 iPad,則是配置了 3GB RAM,而上一代只有 2GB RAM。

新 iPhone 全部搭配 4GB RAM   Apple Watch S5 處理器原來冇變過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