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將在 9/19 於全球市場推行,每月收費 4.99 美元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在春季發表會上首度亮相、對應蘋果旗下硬體設備使用的按月訂閱遊戲服務Apple Arcade,確定將會在9月19日於全球市場推行,並且以每月4.99美元家庭訂閱方案提供使用。



01.jpg

在此次公布消息中,蘋果更宣布將與KONAMI、CAPCOM、ANNAPURNA在內遊戲業者合作,分別帶來全新設計的《青蛙過街》,以及標榜以真實水下聲音呈現的《新世界:Into the Depth》,以及採用全新視覺社記得音樂節奏遊戲。

除此之外,Apple Arcade服務預計收錄超過100款遊戲,其中有不少遊戲內容為平台獨佔,並且與諸如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王友健、Will Wright在內知名遊戲製作人,以及SEGA、樂高、卡通頻道與迪士尼等一線廠商合作等合作。

Apple Arcade服務預計9月19日於全球市場推行,並且以每月4.99美元家庭訂閱方案提供使用,將提供1個月的免費試用服務。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