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發表會更方便了!9/11 凌晨的 iPhone 發表會將在 YouTube 上開放直播

Mason | Apple
觀看 Apple 新品發表會不只是媒體業者的固定工作,也是不少科技粉絲的樂趣。而早期的時候若想觀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僅能透過 iOS 或是 Mac 裝置,但近年來 Apple 持續有在拓展外界觀看發表會直播的管道,而今年的 iPhone 11 發表會,更是確認可在 YouTube 上觀看官方直播,熬夜看新 iPhone 發表真的更方便了。

01.jpg

Apple 先前在 2015 年的時候,開放可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觀看發表會直播,後續也陸續開放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觀看,甚至官方於 2018 年的時候還宣布會在官方 Twitter 上轉播。

而 2019 年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官方又增加了新的觀看直播管道,先前宣告在中國和騰訊、優酷、愛奇藝、嗶哩嗶哩等四家網路頻道合作直播,還首次結合微信 Wechat,只要加入蘋果官方帳號,就可以透過手機觀看官方版本的中文直播。

除此之外,Apple 也確認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的 2019 秋季發表會,官方將會首度在 YouTube 頻道上開放直播。所以若想第一時間看到 iPhone 11 或其他 Apple 的新玩意,今年真的有很多種管道任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