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市占率,Apple 可能會於 2020 年春季推出 iPhone SE 2

Mason | Apple
可能是小尺寸手機仍然有固定族群在捧場的緣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 Apple 要推新款 iPhone SE 的傳聞出現。而距離新一代 iPhone 11 系列發表不到一星期的時候,日本經濟新聞爆料指出 Apple 正準備 iPhone SE 的後繼型號 (以下均暫稱為 iPhone SE 2),不過並非在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發表,而是留到 2020 年春季才會推出。
 
01.jpg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來自 3 位消息人士的情報,表示 Apple 為了挽救持續下跌的市佔率,將會推出價格相對更加親切的 iPhone SE 2,而它的尺寸會比第一代 iPhone SE 大,和 4.7 吋螢幕的 iPhone 8 類似。

另外,據稱 iPhone SE 2 將會跟下星期發表的 iPhone 11,也就是 iPhone XR 後繼型號分共享部份零組件,包括成本較低的 LCD 螢幕。而這有助維持價格上的競爭力,可讓 Phone SE 2 抗衡中階定位的 Android 手機,同時阻止 iPhone 近年銷量持續下滑的問題。
 
資料來源:cnbeta日本經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