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1 充電器流出,改用 USB-C 接孔但充電速度依然悲劇

Mason | Apple
近年持續有傳聞指出 iPhone 可能會和新款 iPad Pro 一樣換上 USB Type-C 設計,不過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發表的 iPhone 11 系列,目前看來比較有可能的是盒裝附贈的新款充電器那端改成 USB Type-C,手機端依然則是維持 Lightning 設計。

但 iPhone 11 系列盒裝附贈的充電器改成 USB Type-C 設計之後,是否代表充電速度也會跟著升級?目前的情況看來可能未必。
 
01.jpg

中國網站「充電頭網」日前宣稱從供應鏈取得了一個非常特殊,但上面沒有任何標示的充電器樣本,外型、尺寸都和 iPhone 祖傳的豆腐頭充電器相近,但卻改成了 USB Type-C 接孔設計,因此外界推測這可能就是 iPhone 11 系列的新款充電器。

但這款疑似是 iPhone 11 系列的新款充電器,充電輸出依然維持悲劇的 5V / 1A,充電的規格部分沒有任何提升。

而究竟這款改用 USB Type-C 接孔的充電器,是否將會是 iPhone 11 系列的盒裝標準配件?目前其實也還無法證實,但相信時間越接近 Apple 的發表會,應該會越來越多的情報陸續流出。
 
資料來源:cnbeta微博 (充電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