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英文別怕!教你用手機看蘋果 9/11 官方中文全程直播 (不限裝置、01:00 零時差轉播)

smartgeek | Apple
新款 iPhone 終於要在 9/11 發表了,近年蘋果雖然有陸續增加直播平台,但全程英文對許多朋友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今年就不一樣囉,或許因為蘋果在中國頻頻受挫、不得不奮發,蘋果就針對大陸市場推出了微信 WeChat 直播的新功能,讓英文菜鳥也可以透過微信用手機觀看「官方版」+「中文」零時差直播!

A01.jpg

蘋果今年在中國合作了騰訊、優酷、愛奇藝、嗶哩嗶哩等四家網路頻道,共同直播 9 月 11 日凌晨一時展開的新品發表會,不僅如此,蘋果還首次結合了微信 Wechat,只要加入蘋果官方帳號,就可以透過手機觀看官方版本的中文直播,這樣大家看直播的選擇就又更多啦!

當然,大陸的用語可能和台灣慣用的詞彙有差異,但相比全英文口述,相信講中文的還是可以讓大家更容易瞭解直播內容;再者,這是官方頻道直播,轉播過程中應該也比較不會有閒聊或口譯錯誤的情況。

如果你也有用微信 Wechat,現在就可以提早關注蘋果官方帳號,一起期待 9/11 凌晨到來吧!

page.jpg
 
  • 加入方法:打開微信 APP → 放大鏡搜尋 APPLE → 關注
  • 轉播時間:2019 年 9 月 11 日 01:00
  • 收看裝置:只要有安裝微信 Wechat 的智慧裝置皆可

螢幕截圖 2019-08-30 12.3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