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蘋果亮相!Apple 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一點舉辦全新 iPhone 發表會

inno | Apple
Apple 今天終於在官網上宣布了今年秋季發表會的消息,沒意外的話今年的 iPhone 手機將會正式發表,同時還會帶來 WWDC 就已經介紹過的 iOS 13 作業系統,為接下來新一代的 iOS 與 macOS 鋪路。

註解 2019-08-30 004642.jpg

沒意外的話這就是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發表會了,而今年 iPhone 的規格外界也已經預測得差不多了;主要預期將升級三鏡頭相機、換上新處理器和更大的電池,但外型上並不會有什麼變化,屬於小改款的一代 iPhone,然後三款系列的 iPhone 預測將會同步上市。

由於台灣近年來都是第一波上市的國家/地區,屆時九月相信又會迎來一波 iPhone 銷售熱潮吧!另外,這次發布的邀請函圖案上,看到了五色透明蘋果,其中的綠色和紫色很有可能是呼應先前傳聞的新色 iPhone 喔~

Apple 發表會的時間將會定在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的凌晨一點,相當於美國當地時間的早上 10 點,網友們屆時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或是 iOS 裝置、Apple TV 等設備觀看 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