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的 Face ID、超廣角三鏡頭,2019 新 iPhone 更多細節曝光!

inno | Apple
預計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蘋果的秋季發表會就會揭曉 2019 全新 iPhone 的真面目了。而海外媒體網站彭博社今天也整理出了他們預測今年秋季 Apple 產品的新情報。當中究竟預測了哪些東西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01.JPG
圖片來源:彭博社

 

新 iPhone 將會是下半年 Apple 全力之作

首先在 iPhone 方面,今年的 iPhone 沒意外的會是現有的三台機型同時升級登場,搭載 OLED 面板的機種會以 iPhone Pro 作為新名稱。而 iPhone Pro 最大的更動就是在相機方面的升級,三鏡頭的模組相信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其中這次也會搭載一顆超廣角的相機,並且會搭配全新的 AI 影像拍攝的合成技術。

除此之外,全新的 iPhone Pro 或許會搭載反向無線充電的功能,能夠以無線的方式,為現在已經上市的無線充電版 AirPods 進行充電,同時今年的 iPhone Pro 在電池方面也會再度加大,使用時間將會再度延長。

另外在前鏡頭的 FaceID 據說這次會大幅地增加偵測範圍,過去幾乎都要將手機正對面著鏡頭才有辦法解鎖,不過這次的 iPhone Pro 傳聞即使放在桌面上也能夠偵測到臉部畫面,同樣能夠進行解鎖的功能。

最後,全新的 iPhone Pro 沒意外的話一定是搭載 A13 新製程的處理器,但是新處理器的協同處理器將會是這次升級的重點,包括複雜的數學運算以及 AI 人工智慧的辨識功能,都會由全新的協同處理器來負責。但這次也傳聞表示,並不會有 iPhone 5G 的版本出現,今年的 iPhone 手機都還是會以 4G 連線能力為主。

02.JPG
圖片來源:彭博社

 

iPad、Apple Watch 與其他周邊

在 iPhone 以外的項目,iPad 與 Apple Watch 也都同時迎來了更新週期。iPad Pro 以及 入門級的 iPad 很有可能會藉此更新,而 9.7 吋的 iPad 有可能今年之後將會走入歷史,以新型態的尺寸與大家見面。

另外去年就更新為大螢幕的 Apple Watch 這次將會在相容 watchOS 6 的功能上為主,另外 AirPods 與 HomePod 也有可能有新產品的推出。

消息來源:彭博社